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上海军启合金材料有限公司

上海军启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主从事哈氏合金、带材 钽膜片、蒙耐...

网站公告
上海军启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主从事哈氏合金、带材 钽膜片、蒙耐尔 传感器合金管、Cr20Ni80 4J42 1J85、 镍等高温合金、耐蚀合金精密合金等特殊合金。可供板材、棒材、带材、管材、丝材、法兰、锻件等产品。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、航空航天、电子仪器、自动化仪表、军工、汽车等领域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倪总
  • 电话:021- 64775370
  • 邮件:773547843@qq.com
  • 传真:021- 6455508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军启合金材料厂价供应哈氏合金
上海军启合金材料厂价供应哈氏合金
浏览: 56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2 14:31
 
详细信息
上海军启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主从事哈氏合金、带材 钽膜片、蒙耐尔  传感器合金管、Cr20Ni80 4J42 1J85、 镍等高温合金、耐蚀合金精密合金等特殊合金。可供板材、棒材、带材、管材、丝材、法兰、锻件等产品。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、航空航天、电子仪器、自动化仪表、军工、汽车等领域。
军自合金材料在研制传感器合金管方面取得了实破性的进展,成功研制了传感器的合金管,从而摆脱了我国长期靠用白金管或进口合金管,大大降底了传感器的制造成本。军自合金材料为变送器厂家提供的膜片带料、316L、哈氏C- 276、 3J53、蒙乃尔400、 冲油管等产品广 泛在北京,天津,西安,重庆,及上海等众多仪表生产厂商中使用,其中Cr20Ni80和4J42材料被德国汽车行业选为指定供应商。公司通过ISO9001- 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1****775370